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敬請期待!

1. 主來的方式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主來的方式
是靈體?還是道成肉身?
參考聖經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16:15)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1:12-16)

2.真理的聖靈來了!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真理的聖靈來了
參考聖經: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約16:12-13)

相關神話:
     全能神說:「這次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3.進入新時代!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進入新時代
參考聖經: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
相關神話:
      全能神說:「他代表神,他發表著神的心聲、神的囑託、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他開闢了新時代、新紀元,帶來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你還在苦苦等待、盼望救的重歸嗎?你還在困惑、夢想著如何被提進天國嗎?全能神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真光的顯現,帶來了天國降臨的福音,結束了我們漂泊等待的日子,帶領我們進入了新天新地新時代,我們不再尋覓,不再摸索,面對面地看見了神!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正片即將上映,與您一同期待!

相關推薦: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