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審判刑罰是神的祝福》




《審判刑罰是神的祝福》


一 我經歷基督台前的審判 活出點人樣 還夠不上性情變化 雖然盡上本分 卻沒有絕對順服 看見我的表現 心裡還是不滿意 沒有真心愛 更缺少理智 巴望早日性情變化 安慰的心 願神更多地試煉熬煉我 成為聖潔 審判刑罰就是神的祝福 我心讚美神 

二 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都是真理 經歷話語的審判 使我明白真理 在神話中我看見自己敗壞的真相 真是敗壞太深 沒有一點人的樣式 內心充滿彎曲詭詐 還是謊話太多 雖有許多好行為 但撒但性情沒變化 神的審判使我懊悔已極 仆倒在神前 這樣經歷神面對面的審判 實在是感謝神

三 人敗壞至深 蒙拯救真是不易 話語嚴厲扎心 刺透人靈魂深處 雖受痛苦 心裡明白 神話就是真理 人不順服神的作工 怎能活在神面前 只有接受順服真理 才是真實信神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我得著太多 認識神愛神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 審判刑罰陪伴我 愛神心更真更純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相關推薦:全能神|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