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最新電影:《天路艱險》自古真道受逼迫

片名:《天路艱險》
類型:公益類福音電影
片長:2:25:32
關鍵詞:天國  天路艱險  自古真道受逼迫  膽怯之人  得勝者  的智慧  主耶穌  考察東方閃電  全能神的話
劇情簡介:鍾信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深恨中共,早已看透中共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近幾年,他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一直瘋狂定罪、抓捕、迫害「東方閃電」教會,但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東方閃電」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鍾信開始反思:「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鍾信還發現中共和宗教界定罪「東方閃電」的話都是謠言、謊話,為了弄清事實真相,他帶領弟兄姊妹考察「東方閃電」,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多數人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但面對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鎮壓、迫害,以及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抵擋、定罪,有些人產生了困惑: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為什麼卻遭到執政掌權的與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呢?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弟兄姊妹明白了人類抵擋神的根源,也看透了為什麼進天國的路這麼艱險,對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首領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都有了分辨,鍾信等人毅然脫離了撒但權勢的轄制與捆綁,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正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天路艱險》圖片

      「有人會問:為什麼片名叫《天路艱險》?顧名思義,《天路艱險》就是進天國的路充滿艱險。透過這部影片,很多人體會到,進天國的路確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在進天國的路上,有太多的障礙,自身靈性的軟弱、外界環境的干擾、假基督、敵基督的迷惑、無神論政府的迫害,等等,都讓基督徒進天國的歷程充滿坎坷、艱險,這也正是該片向觀眾傳達的主要信息。」(來源於「探討東方閃電」)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天路艱險》圖片

      為什麼主耶穌告訴門徒:「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太10:28)這話,就是因為進天國的路太艱險了,我們要想進入天國,就必須得經歷很多逼迫患難,甚至殺身之禍。最後能進入天國的,肯定都是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得勝者,是有神見證、對神有真實信心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坐著花轎進天國」。所以主耶穌告誡我們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3-14)
     全能神說:「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刮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是我所盼望,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衝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砂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砂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因著人得福的心太強烈,所以我便扭轉身軀將榮臉顯現「外邦」,讓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裡而自我審判,我卻說著我該說的話,供應著人的所需。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著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