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最新電影:《孩子,回家吧! 》是誰拯救了網癮少年



 《孩子,回家吧!》片尾曲
曾經你天真無邪,曾經你充滿理想
那燦爛的笑容綻放在你臉上
在媽媽懷裡酣睡的少年,圍繞在媽媽左右的少年
你是媽媽的驕傲,媽媽是你的依靠
如今那個少年已漸漸地遠去
再也看不到他燦爛的笑容,再也聽不到他優美的歌聲
我的寶貝,你在哪裡?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
回家吧,我的寶貝!回家吧,我的寶貝!
誰來救救我的寶貝?誰能帶他回家?

他是那麼的孤單,又是那麼的無助
失去了起初的童真,把理想拋在了一邊
他的身影是那樣的疲憊,他的聲音是那樣的蒼涼
他不再是媽媽的驕傲,媽媽也不再是他的依靠
我的寶貝,是誰偷走了你的心?
噢!我的寶貝,是誰破碎了你的夢?
是誰將你從媽媽懷裡奪走?
我的寶貝,你在哪裡?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
回家吧,我的寶貝!回家吧,我的寶貝!
誰來救救我的寶貝?誰能帶他回家?
回家吧,孩子!媽媽在家等你!

劇情簡介:李新光是名高中生,從小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上中學時,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父母竭力幫他戒網癮,可上網成癮的李新光卻越來越頹廢、墮落……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他們聽說能拯救人脫掉網癮,脫離撒但的敗壞,就決定信神,巴望神能拯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看見了人間黑暗邪惡的事實,認識到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新光只有信全能神明白真理才能戒掉網癮。於是,他們就給新光傳福音,帶新光讀全能神的話,並禱告求神拯救孩子脫離網癮……經過一番爭戰,新光禱告神、依靠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於網絡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

全能神說:「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他們的社會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等等這些與神創造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這樣,相信神創造萬有的人越來越少,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傳說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偉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存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吃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