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微電影MV《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影片中的主人公李新光因迷戀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原本聽話懂事的孩子卻變得越來越頹廢、墮落。信了神後,雖有爭戰,但他禱告神、依靠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他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最後終於回家了。看到這個青少年的經歷,我彷彿看到了曾經的自己,也發自內心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上大學時我沉迷網絡小說,整天抱著手機,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為此,學習的熱情沒了,以前的雄心壯志忘了,腦子裡整天都是那些小說的情節,結果,大學四年轉眼而過,我卻連英語四級都沒有考過去。後來,我信了全能神,經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盡本分,看小說的時間大大減少了,但是一有空自已還是身不由己拿起手機,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完全擺脫小說的引誘,只是外表守規條,是全能神的看顧保守讓自己不敢那麼放蕩。後來,看到神一篇篇的交通,特別是《年輕人應看透世界邪惡潮流》,我才對這個坑害自己多年的「隱形殺手——網絡」有了點認識和分辨,也意識到自己不徹底擺脫撒但控制的後果,更切身感受到神對人的拯救與帶領。感謝全能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自己逐漸能有意識的拒絕撒但的引誘,多多把心放在盡本分上,也有了點正常人樣式的活出。全能神的話讓我明白了,我們只有追求真理、憑真理而活才能遠離撒但的殘害,我們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才能活出真正有意義的人生。關注全能神教會微電影MV《若不是神拯救我》,讓我們一起走上人生正道!把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MV系列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 了解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